2011/07/20

専用の箱で送らないと-D



劳驾,我想把这些书寄到美国去.

你这么包装可不行,还没到就散了.你得用专用的纸箱寄.

在哪儿买纸箱?

就在这儿.

那麻烦你给我一个纸箱,帮我装一下.

没问题.你这些书都是要寄走的吗? 寄书可比买书贵.

是啊!有什么办法?

好了,这下结实了,别说寄,就是从海上漂到美国去也没问题!

要真是那样就太好了,我连邮费都省了.

请把你的姓名,地址写在纸箱的左上角,收件人的姓名和地址写在右上角.
然后把这几张单子填一下.你想空运还是海运?

海运需要多长时间?

一个月到三个月.

这么长时间? 那空运呢?

空运几天就到,不过邮费就更贵了. 要是不着急的话,我看还是海运好.

那就听你的,寄海运吧.

希望你的家里人能在最短的时间里收到你寄去的书.





専用の箱で送らないと-R
何かあれば携帯に連絡ください-D

Google Website Translator Gadget